close

※毒龍克布拉(寇布拉)x吉娜娜(吉拉拉)

 

‧此為12年舊文,未整理重發,文筆極度青澀幼稚,內容不明,雷者慎入(是有這麼誇張)

‧文中對話請搭配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動畫150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是…?

 

 

Soul Voice

 

當時朝他飛奔過來的是個女人,她…這個女人莫名的給他一個非常強烈的感覺,感覺他們…已經認識了很久。可能嗎?克布拉很確定他的記憶裡並未存在這麼個女人。她一頭藍紫色的齊耳短髮,髮尾不規則的翹起,湖綠色的眸子載滿點點繁星,清秀溫婉的容貌滿是擔憂。

 

 

「好嚴重的傷,要是我能幫上忙就好了…她將他扶起後這麼說,清甜的嗓音是難過的語氣。

「別隨便碰我! 即使那份感覺無比強烈,克布拉還是無法接受這種碰觸。

「我說,呼喚我的人是你嗎?女人不顧他的反應將他靠向自己,望著他的神情像是茫然無助中的一道光。

突然一片腦海中浮現的是邱貝里奧斯,但它近在咫尺卻無法碰觸,然後女人的臉與它合在一起,彷彿她就是邱貝里奧斯,這場景即刻便消失無蹤。如此古怪卻合理,虛幻但真實,他聽到了。

 

「妳… 他一個激動反身在她之上,眼神狂亂。克布拉腦子混亂有一大堆疑問卻不知從何問起,只好緊緊鎖住女人的臉生怕一眨眼她就會不見。女人只是疑惑的回望,氣息微微紊亂但還算鎮定,臉頰的緋紅像是在暗示他們此時的動作有些不妥。

時間悄悄的放慢腳步,兩人皆是無言的對望。空氣微涼,他可以感受到自己不平穩的呼吸以及女人傳到臉上溫溫的吐息,她眼神迷茫但也多了幾分柔和。還有她的眼睛… 明亮澄淨的湖綠色水面倒映著整片星空,他感覺好像已經陷在裡頭無可自拔。

 

「啊… 克布拉漸漸平覆了情緒,但不等他開口她突然輕微的呓息,抬手摩娑他的臉裡沾著髮,聲音細不可聞。

「你的眼睛…

當她的柔荑撫上他的臉時克布拉直覺性的嘆息,臉上輕柔的觸感使他強烈的想將那小小的手包覆在手心。

「這是為了得到力量而失去的。」但還是輸了。他自嘲的在心裡想著同時也撇開了臉,處罰似的不讓自己沉淪在這份得來不易的甜美中。

「別在意,光是能聽到聲音我…克布拉直起身子離開了女人,語氣淡然卻又讓女人別掛心。

「你的名字是?

「埃里克。」

「埃里克…女人輕聲默念,細細的聲線不經意的觸動了他。克布拉沒發現的是女人的目光也一直追隨著他。

 

 

感受到了甚麼他往回看去,果不其然有兩個人站在小丘上。

「你是新生六魔將軍的克布拉吧? 其中一個帶著眼鏡的人不容質疑說。

「其他人都被抓住了,你就束手就擒吧!

「是評議院嗎?

「等等!這個人是他是」女人急切的語氣突然遲疑的停頓,是啊她並不知道他是誰,除了名字以外一無所知,甚至不知他是好是壞。

「怎麼了? 想要反抗嗎?

 

 

克布拉清楚聽見他們腦內的聲音,而內容引得他不安。他瞥見女人緊張的神情—―那是為了他。他很清楚這女人是誰,他並不想她因為自己被牽連,可只是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她是邱貝里奧斯?恐怕不只。

但無法否認的,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她無疑深深了影響克布拉,那其中有著一些他讀不透的情感,也許有些模糊,卻如此真實的刻印在他心上,這片刻的溫存。

「我知道了啦。」他毅然決然的站起身,毫無猶豫的選擇了於他們而言最好的路。

「你快走。」

「什麼? 可是」女人在後頭焦急欲挽回他,徒勞無功。

「等等,呼喚我的人是你吧? !

「你在說什麼啊? 克布拉咬了咬牙截斷他們之間僅存的連結,邁步向前。

「那女孩,是你的同伴嗎?

「不,我不認識她。」這樣就好了。「她好像在找朋友,在這附近亂轉呢。」

「是嗎? 那就好。」

 

 

「不過有朋友還真是好啊。」他放任自己在最後回頭一眼,預期中的瞧見她眼眸裡的水珠與那讓他留戀的光,她是他此生最美的一道風景。「只是知道對方還能活著就能安心…

輕鬆的看著遠方的天際,那將是她會看見的,這無限美好卻平穩的路。

 

 

『埃里克,是你一直在呼喚著我吧…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她柔和的聲音在腦內迴響,久久不曾散去。

 

也許最後,誰也不曉得他的表情是如何的溫柔。

 

 

『我終於… 聽見你的聲音了

 

 

Fin.   2012/09/30 by 阿魚 (水草)

 

 

後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恥啊,這到底是什麼!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還把它重發出來!

不過慶幸的是還好配合動畫還可以看出想表達的是什麼來著(有吧?) 而且儘管文筆故事差強人意,但剛開始寫同人的時候總是一提筆就能寫出東西來,現在反而對著電腦白紙半天都憋不出一個字,真是……

寫這篇文的時候正是當迷妖尾時,我記得整個2012年我把時間都奉獻在百度妖精的尾巴吧,雖然之後我很快就投入了別的cp但我進入百度確實是從2012年開始(也許更早)

簡言之就是吉娜娜在克布拉與戰敗之後隨著感覺找到他,因為她記得腦海有個聲音總是對她說話。但吉娜娜蛇變人之後完全沒有之前的記憶,所以不知道他誰。克布拉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是青蛇邱貝里奧斯,所以也不知道她哪位。

但克布拉曾無數次希望可以聽見這位他唯一的朋友(邱貝里奧斯) 心裡的聲音,兩人在那短短幾分鐘內因著感覺心裡知道了對方是誰(別罵我啊這動畫的我只是寫出來。),才沒多久評議院的人來了要把克布拉帶走,為了不拖累吉娜娜他裝作不認識,但吉娜娜默默在心裏對克布拉說話,他也聽見了,所以才有最後面那句話。

雖然當初看動畫時對那段簡直霧煞煞,字幕組翻的對話看不太懂啊。所以我懷著對兩人悲劇戀情的感慨自行理解然後打了這篇出來。

 

arrow
arrow

    水草_Milena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