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條亘x久我山繪里

 

.持續更新,但更新時間不定。

.再重述一次,噴者留言一律刪

 

 

1. 相擁入眠

「你還不睡啊?」

三條亘看著盤坐在地上作著睡前伸展操的繪里,無奈的手撐著床問。

「啊,抱歉。我在運動,不然你先睡吧。」

「…我等你吧。」未得到理想回應的男子一臉憋悶認命地躺回床上等她,心想等對方做完操才休息,像他這麼好的同居人真是哪也找不到了。

十分鐘以後,當繪里踩著拖鞋輕手輕腳的爬上床,不想立馬被一雙大手攬入環中。

「你還沒睡啊。」

「不是說了等你嗎。」雖說如此,男子的聲音卻有了明顯的睏意,想來便是強撐著沒睡。「晚安。」

她也不掙扎,只是伸手回抱他並更深的埋入他的擁抱,安然入睡。

「晚安。」

 

>>>

13. 一方臥病在床

在廚房傳來第n次鍋碗瓢瓶的碰撞聲與女子時不時忽大忽小的驚呼聲以後,三條終於不堪其擾的睜開眼,他兩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因高燒導致遲緩不少的腦袋慢慢回想起到底是什麼才造成這般局面。

在最後一次鍋鏟掉落洗手台的清脆響聲伴隨的是一陣短暫的死寂,然後,久我山繪里小心翼翼地端著一鍋什麼東西踏了出來,樣子疲憊到了極點。

「欸,你醒了嗎?」當她瞧見床上的三條不知何時張著眼安靜的躺在床上看著她後加快了腳步,把鍋子放在了茶几上。他真怕她把那東西打翻。

「不再休息一下嗎?」她擔心的皺眉。

「嗯。」我再想休息這種環境下也沒辦法啊,繪里小姐。

「好吧,不過醒了也好!我剛好有煮了粥。」

「粥…繪里做的?」

「嗯,我打電話請教小葵教我的……雖然味道可能不怎麼樣。」繪里邊幫他換下額上的毛巾邊地低聲說道。這個動作她已經很熟練了,不會再像第一次那樣換個毛巾也被熱水燙到。

「……」他沒說話,卻注意到了女子原先白皙纖細的手不僅被熱水燙紅手指上還有不少切菜導致的刀傷。「我有點餓了,你可以餵我嗎?」

「…啊,好!」

在嘗了一口女子餵的粥後,三條亘看著她,明明是個時刻都光彩照人的人,此時頭髮卻鬆垮的綁了馬尾垂在右肩,妝也沒化,緊張卻期待地等著他的反應。那模樣與平時的她實在不太相同,笨拙、卻又這麼認真慎重的她,簡直讓他無法拒絕。

相較起之前連煎個蛋都能把鍋燒壞,在沒有任何人的監看只有電話指導的成果下,這碗粥的味道…依然是不太好,但已經到三條可接受的範圍以內了。

「繪里你…有進步呢。」他毫不隱瞞地直說。得到的是女子卸下緊張露出的可愛笑容,笑聲驚喜而歡快。

 

安安靜靜的餵完一碗粥後,三條表示他又想休息一會兒。「可是有點冷呢。」他說。

「會冷嗎?」繪里扭了扭頭想找遙控器將溫度調高一些,沒想卻被男子抓住手腕,她回頭不解。

「你也上來吧,休息一下。」他有些赦然地說道,繪里直直地看著他,然後嗤笑了出來。

「好吧。」

 

 

TBC.

2016.01.21 by 水草

 

arrow
arrow

    水草_Milena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