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少天x蘇沐橙
‧有成語亂用,ooc也有
‧應該算是段子,吧
‧手機排版請多包容
 
 
《護唇膏》
 
黃少天覺得口乾舌燥。
 
別誤會,只是從昨晚到現在已經待在冷氣房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補充水分的正常生理狀況而已。
 
但房裡也沒有放茶水,難怪這麼乾燥。照現在空調的溫度以及外頭那才不到正午就炫目刺眼的陽光,恐怕他只要一走出這道門,未到客廳以前就能立即原地蒸發。
 
他張了張嘴,然後猛然痛的一激靈,原來連唇角都幹的烈出一口子了。這酸爽,嘖。
 
黃少天轉向自家女友:「我嘴烈了。」
 
蘇沐橙剛被陽光亮醒還有點迷糊,她睜著眼回看自家男友,眨眨眼消化了一陣子才反應過來,隨即綻開笑容幸災樂禍:「那太好了,今天耳根子終於能夠清靜點。」
 
「蘇妹子你說什麼呢!你男朋友我都痛的流血無法自理了都你居然還能笑的出來?你這個沒良心的女人不能夠溫柔一點嗎哪怕幫我拿紙巾或是拿杯水都好啊你心裡到底還沒有我這個…靠!又咬到了!」
 
除開賽場上的必要時刻,面對嘲諷,黃少天可不是會默默忍受的人。眉一揚,立馬口快心直口若懸河的口誅筆伐,那精神勁,渾然不覺此時是帶傷上陣。你看,現在不就捂著嘴在那罵罵咧咧。
 
「黃少天你真是吵死了。」蘇沐橙無奈,她原本還沒醒呢,但聽黃少天即使痛的不行也仍舊堅持滔滔不絕的說話聲,簡直比什麼刺目的陽光什麼鬧鐘還管用。
 
她又賴在床上一下子,然後才終於捨得起身盤著頭髮進浴室去洗漱。
 
黃少天奇了,咦?這才幾點呢,這女人平時哪有這麼早起。
 
「這還早呢,你要去哪裡?」
 
「今天和秀秀約了下午吃冰,不過待會有個廣告,開拍之前還得先試個妝,不早起不行。」
 
想必會花費不少時間,她暗暗吐槽。
 
「那你今天晚上才會回來嗎?蘇沐橙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居然讓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家自己跑去外頭浪!」
 
「浪什麼浪啊!我是去工作的,何況你不是說今天和張佳樂他們約了打球的嗎?黃少天你怎麼比女人還會搬弄是非。」
 
兩人東聊西聊吵吵鬧鬧,一會兒你罵我沒良心,一會兒我說你煩死人,都是沒過心的玩笑話。途中蘇沐橙也順道走去廚房替黃少天帶了一大杯水回來,一邊遞還一邊嫌棄你太麻煩。
 
完畢以後她坐在梳粧檯上開始把化妝水啊乳液啊等保養品往自己臉上抹,黃少天也不說話,安安靜靜的看她動作。
 
嘲諷歸嘲諷,男朋友還是要關心的。
 
「我看看,」蘇沐橙側過身,手撫上黃少天的嘴巴,他也配合的往前湊近她。
 
「好點沒有?看來以後房裡要放水盆保濕了......我和秀秀是早先就約好了要去那家新開的店,只去半天。工作是碰巧撞上的,剛好排在上午。」
 
她柔聲說,「原本還想怎麼跟你說我今天會出門一天,但聽你說你也有約我就放心了。不好意思沒有跟你說一聲。晚上回來一起去外面餐館吃飯吧,我怕做飯耽擱太久。」
 
在一起久了,不免染上和他一樣總愛絮絮叨叨的習慣,不想讓他有不被重視的感覺,她仔細的解釋一遍,手輕輕的查看傷口。他眼神柔和。
 
「我明白,我就只是說說而已。」
 
蘇沐橙對他笑了笑,回過身繼續看著桌上瓶瓶罐罐的化妝品,想著待會兒會有化妝師負責廣告專門的妝容,現在上妝也是多此一舉。便只拿起護唇膏簡單的抹了抹,戴著墨鏡出門就行了。
 
她一邊塗一邊說,「你等下出門記得多喝水,雖然你說男生糙一點也沒什麼,但多喝水也沒壞處。況且你嘴都已經裂了,再缺水會裂的更多...對了,不然你塗一下護唇膏吧!」
 
黃少天注視著蘇沐橙對著化妝鏡抿唇的側臉。
 
她總是這麼好看,即便是完全素顏的現在,在他看來依然光彩照人。她嘴唇覆了一層淺淺的透明唇膏,和她看著自己的眼光一樣閃閃發亮的。
 
黃少天笑著說:「不用這麼麻煩。」
 
他傾上前親吻她。
 
半倘,嘴唇同樣覆上一層護唇膏的黃少天得意洋洋,「看!這不就省事多了,還不會浪費!」
 
蘇沐橙嫌棄又惱怒甩他一白眼,整理被他抓亂的頭髮,重新塗了一次護唇膏。
 
 
 
Fin.
 
2019.04.18 by 水草
arrow
arrow

    水草_Milena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